Friday, December 5, 2008

中毒了!中毒了!!

假期了,没事做,就躲在家看戏
从槟城家带了部偶像剧回来看
是芊薇借给我的,我已经收在抽屉里近一年了,现在才拿来看。哈哈!
够力吧~~

《恶作剧之吻》,相信这部戏对大家来说应该不陌生吧!
看过的人,应该都对它有赞无弹的啦~!呵呵
然而,到了此时此刻,我才终于明白为何它会如此受欢迎,收视率都一直高居榜首。也终于深深体会到为什么我的好友,丽庄和芊薇会如此的喜欢它,不停的推荐给我!

《恶作剧之吻》,真的是超棒!!
太好看了!!无得顶!!!
现在才懂得欣赏,还真有点后悔及落伍咯。。 =P
其实它已是N年前的戏了,当初朋友一直推荐我看,我都爱理不理。
原因很简单。第一,我本身不是偶像剧发烧友,我是TVB港剧的支持者。第二,我不喜欢无里头,拖泥带水又不切实际的故事剧情,看这些戏就等于在浪费我的时间,废得要死是最讨厌的了! 我个人看法,公主小妹就是一个例子。故事真的很废,夸张得要命,要不是因为吴尊,我才懒得看呢。。哈哈!

像我之前所说,我不是偶像剧发烧友,看过的10只手指都数得完。近期观看过得就只有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。嗯~那部就真得很好看!!很赞!陈欣怡流产那一幕,我还哭得稀里哗啦的。剧情节奏紧凑,可是到最后几集就不敢恭维了。。HOHO~~

恶剧,也是让我掉了很多眼泪。我承认我是个很眼浅的人,但限于观看一些感动剧情的时候啦。
每当湘琴受委屈和为直树对她的冷淡哭时,我也会很伤心。感觉就像自己身在其中似的。wahahaha! 不过呢,最后她对他5年的暗恋与付出终于感动了他,两人都有好结果!happy ending! good~! =D


我以前对郑元畅没好感,因为这部戏,让我爱上他!发现他真得很不错~hehe! 我很喜欢他饰演的江直树!给我的感觉,两个字~完美!我喜欢他的才智!很聪明!!什么都会,处事冷静,沉默寡言好脾气~每次湘琴给他添麻烦时,他也不会发火的。又帅wo,衣架子啊!!喜欢他每次把脸靠近湘琴的脸时,阴阴笑的样子和那眼神简直要我命!LOL~~还有,很喜欢他的手指,很修长!!哈哈


林依晨真是个好演员。凭《恶作剧2吻》荣获金钟奖视后也是实至名归啊!
她演活了袁湘琴!很活泼开朗,cute!蛮同情她每次被人骂笨蛋。。不过她也真是够笨的啦!哈哈!很佩服她努力不懈倒追直树的精神。暗恋单恋酱多年,间中还少不了绞尽脑汁,苦想鬼主意,为的就是防范情敌,不让她们接近直树。她的作战计划简直是笑死我!原本一直以为她是没希望,可是最后得到他的肯定,真是感人!

这部戏真得很爆笑啦!很值得一看!甚至,会上瘾呢!我就是那位上瘾者。。哈哈!
3天内拼完30集,还第一次追戏追到如此紧张~太喜欢元畅依晨配,心中最佳银幕情侣。

现在拼着恶吻2。故事说到他们终于结婚了,还一起去度蜜月。我的天啊,他们真的是甜蜜死了!直树在第一部里一直辜负湘琴,但在2里却完全相反!直树对湘琴的眼神少了一分冷漠,而多了一分关爱。此外,床戏还蛮大胆的。我个人认为,比较起来,《命中》不算什么。

okla, 我会继续追下去。应该会很好看!这部偶像剧很好看,强烈推荐给各位还没看过的朋友们!
相信我~
=D

P/S: 我觉得这部戏跟《宫》有点相似。男高大清秀女活泼开朗,还有,也是让我中毒中到很深的一部剧。呵呵!!

剧照分享




















《恶作剧2吻》剧照










看看这个~直樹湘琴的關島蜜月紀念版

2 comments:

ivian said...

hahaaa...i know y u like this drama oo!!!!hahahaaa....i know i know!!!
tell u nex time!!hahahaa....

jerry said...

haha
u watch more taiwan drama than me dee